G-Dragon
 

G-Dragon (田必立@Instagram)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呼籲粉絲們在送 G-Dragon 慰問信上要自制點,因為已經造成軍中的不方便。

 

YG Ent. 在10日透過 G-Dragon 官方 Facebook 向粉絲們發出緊急通知,表示:「G-Dragon 在上月27日作為大韓民國男性,開始了陸軍現役服務,在大家溫暖的支持下,身體健康地進行訓練中,但是有太大量的慰問信送到 G-Dragon 所屬部隊,讓軍中處於困難的情況,因此有件事想呼籲大家。

現在新兵教育隊慰問信電郵帳號中,因為太多給 G-Dragon 的信,已經導致軍隊業務麻痺,雖然將電郵打印出來分派給訓練兵們,但 A4 紙與打印機墨水卻持續不足,由於過多的量已經比供給多太多,所以發生了同僚訓練兵應該要收到慰問信,卻無法順利收到的情況。因為這樣的事反覆發生,讓 G-Dragon 對身邊的戰友們感到愈來愈抱歉,還有他沒能將全部慰問信都看過,也對送信的人感到抱歉。

在陌生的環境下,粉絲們的應援與擔心的心讓 G-Dragon 充滿力量,是很讓人感謝的事,但是為了 G-Dragon 順利的訓練所生活,希望大家能稍微體諒,自制一下送慰問信的量,這樣的話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將這文章) 看到最後。

另外,繼 T.O.P 與 G-Dragon 後,太陽與大聲也將在3月12、13日入伍,而 BIGBANG 會在3月13日發表新曲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