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
 

J-hope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根據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當地時間6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2日發表的 Mixtape《Hope World》登上「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63名,創下韓國個人歌手的最高紀錄!

 

同時,《Hope World》還登上了 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1名、「獨立專輯榜」第2名、「數位專輯榜」第6名、「最佳專輯銷售榜」第16名與「加拿大專輯榜」第46名,而 J-hope 本人也在「新興藝人榜」及「百大藝人榜」拿下第3名和第97名。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發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本週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佔據第95名,成員 SUGA 2016年發表的 Mixtape《Agust D》則佔據「世界專輯榜」第4名、「專輯熱搜榜」第5名、「獨立專輯榜」第19名。

恭喜 J-hope、SUGA 與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佳績!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