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中文專輯《致列.愛》首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實力派歌手黃致列於2017年12月25日發表首張中文專輯《致列.愛》。今年1月12日,《致列.愛》實體專輯在愛豆 APP 上線後,短時間内即創造超高銷量。為回饋粉絲們的鼎力支持,愛豆 APP 攜手黄致列,於3月17日舉辦《致列.愛》專輯香港首唱會。

黃致列中文專輯《致列.愛》封面
 

圖片來源:愛豆 APP

2007年出道的黄致列,經過九年的努力終於受到矚目,出道十年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在各大頒獎典禮中得到不少重要獎項。由默默無名到大勢,不論自己經歷的順境或是逆境,黄致列一律視為「經歴」。而他將這些「經歴」寫進了《勇敢列車》、《陪我一起做夢》,以及答謝粉絲們支持的同名歌曲《烈火》…等,更與知名音樂人方文山、張宇、十一郎、品冠等人合作,最終打造出充滿誠意的首張中文專輯《致列.愛》。

最後,一起來看看《致列.愛》專輯首唱會的相關資訊,並期待親耳聆聽黃致列的歌聲!

= 黃致列首張中文專輯《致列.愛》香港首唱會 =

  • 活動時間:2018年3月17日 20:00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8號、10號館
  • 售票時間:2018年2月26日 12:03起
  • 售票系統:StubHub
  • 票價:港幣1,480 / 1,080 / 680元 (約新台幣5,531 / 4,036 / 2,541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