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Look》預告
 

圖片來源:《Look》預告截圖

GOT7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官方今天 (9日) 公開第八張迷你專輯《EYES ON YOU》主打歌《Look》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GOT7 全新的概念與部份舞蹈,以舉辦派對的藍色夜晚為背景,由 Mark 開始,珍榮、Jackson… 等七位成員以彩色又華麗的造型陸續登場,其中還公開了《Look》部份音源,珍榮的歌聲搭配上舞蹈,讓人對由 JB 親自作詞、作曲的主打歌更感期待。

 

另外,GOT7 迷你八輯《EYES ON YOU》將在3月1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Look》預告吧:



 

相關報導

曲目表

行程表

團體概念照

先行曲《One And Only You》MV

個人概念照: JB Mark Jackson 珍榮榮宰 BamBam有謙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