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

金在奐

賴冠霖

朴佑鎮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昨日 (7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姜丹尼爾、金在奐、賴冠霖、朴佑鎮的「Night」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四名成員身穿白襯衫和黑色西裝外套,並以金色飾品點綴,使整組照片充滿了華麗炫爛的氛圍。姜丹尼爾坐在滿地彩帶中,伸手遮擋光線,影子落在他的臉上顯得神秘而性感;金在奐則以手指輕撫唇瓣,若有所思地凝視鏡頭;賴冠霖姿勢慵懶地倚靠著燈球,眼神強烈;而朴佑鎮則將手放在脖頸處,更襯托出完美的下顎線條。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2018 Wanna One Golden Age Begins》:

預告影片

個人預告照:01 02

預告照

預告影片

「Day」版個人概念照:01 (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尹智聖) 02 (邕聖祐、裴珍映、朴志訓、朴佑鎮) 03 (賴冠霖、金在奐、姜丹尼爾)

《I.P.U.》MV 預告

《I.P.U.》MV

「Night」版團體概念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