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 台灣見面會聯訪
 

圖片來源:Kpopn 的 白白

丁海寅今天 (4日) 將首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早在3日抵台的他,先跟媒體進行聯訪,不只現學台語,還透露自己做足功課,想去101、吃牛肉麵。

出道四年的丁海寅首度來台,將首次的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粉絲們,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分享感想說:「覺得很新奇、也很緊張。」,他還向記者現學現賣最近流行的台語「阿捏母湯 (這樣不行)」,展現可愛的一面。

近年丁海寅先後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與《機智牢房生活》…等熱門電視劇,人氣與知名度上升,其中因為《鬼怪》中飾演金高恩初戀而被封為男版「國民初戀」,最近他在《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並與大前輩孫藝珍合作,當問到他會不會有壓力時,丁海寅笑說:「不會,我們劇組氣氛非常好,我和孫藝珍前輩的默契也很好,拍戲的時候會聊很多,即使結束後也會傳簡訊討論明天的拍攝,我自己也很期待這部作品播出!」

丁海寅 台灣見面會聯訪
 

圖片來源:Kpopn 的 白白

當談到今年一月才終演的《機智牢房生活》,丁海寅表示:「『劉大尉』對我來說是非常感謝的機會,這次故事背景設定為男子監獄,同劇有很多舞台劇演員出演,我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也透過這作品重新反省自己的過去。」,他還表示雖然劇中每舍角色的故事都很棒,但他還是最喜歡自己飾演的「劉大尉」,他解釋說:「由登場起,到入獄後與人相處,劉大尉慢慢地改變的過程,我自己也受到啟發。」

除了作品話題外,還問到在4月1日愚人節出生的丁海寅,有沒有生日被整的經驗,他無奈地說道:「當然有!因為常常被朋友鬧,所以我都已經看穿他們的把戲,心裡也早就做好被整準備。」,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時候朋友們騙他說今年不會幫他辦派對,沒想到回家後發現朋友們早就已經準備好為他慶生,令他十分感動。

丁海寅 台灣見面會聯訪
 

圖片來源:Kpopn 的 白白

對於首度訪台,丁海寅透露自己做足功課,表示想去台北101的觀景台、坐摩天輪,當知道下榻的飯台旁邊就有摩天輪,他立刻興奮地說:「今天行程結束後想去看一下!」,他更表示知道台灣是牛肉麵的始祖地,所以很想嘗嘗看,還有美味的小籠包!

最後,丁海寅對即將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感到緊張又期待,他直說:「其實我有一點舞台恐懼症,但我想要為了喜歡我的粉絲們拿出勇氣,希望能跟台灣粉絲創造美好的回憶。」

另外,丁海寅《SMILE》粉絲見面會將在今天下午六點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