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pe
 

J-hope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昨日 (2日) 凌晨發表出道後的首張個人 Mixtape《Hope World》,公開主打歌《Daydream (백일몽)》及其他收錄曲共七首歌曲。

音源公開後立刻引起火熱迴響,截至昨日上午11點 (以下皆為韓國時間),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攻佔全球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巴西、澳洲…等63個國家的 iTunes「TOP 專輯榜」一位,創下韓國歌手個人的最高紀錄,同時主打歌《Daydream》也登上芬蘭、羅馬尼亞、斯洛維尼亞、烏克蘭、越南…等7個地區的 iTunes「TOP 歌曲榜」一位。

J-hope Mixtape
 

(圖片來源:STARNEWS)

《Daydream》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更在昨日下午4點左右突破千萬,繼第一名 BTS 防彈少年團《DNA》的8小時之後,以16小時成為第二快破千萬的 K-POP 歌曲 MV!

J-hope
 

(圖片來源:《Daydream》YouTube 截圖)

而 J-hope 也在 Mixtape 公開時進行 V LIVE 直播分享創作理念,他在直播中說道:「出一張完全充滿個人特色的 Mixtape 是我最大的夢想,希望能透過音樂讓許多人聽到我的故事。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準備 Mixtape,終於在今天公開了,比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的時候更激動跟緊張,感謝一直等待著 Mixtape 並且為我應援的粉絲們,會為了成為更完美、更努力的藝人而盡力做到最好」。

再次恭喜 J-hop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