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
 

SUGA (圖片來源:Billboard)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2016年8月以「Agust D」名義作為饒舌歌手發行的同名 Mixtape《Agust D》,2月22日在 iTunes 和 Spotify 上架,並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

根據 Billboard 昨日 (28日) 的最新資料 (2月25日~3月3日),SUGA 以 Agust D 的名字進入「新興藝人 (Emerging Artists)」排行榜第46名,《Agust D》同時也登上了 Billboard「世界專輯榜 (World Albums)」第3名和「專輯熱搜榜 (Heatseekers Albums)」第5名。

SUGA
 

SUGA (圖片來源:Billboard)

不僅如此,《Agust D》也在上架後的隔天 (23日) 衝上全球 iTunes 專輯排行榜第1名,更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於 Spotify 累積超過450萬次瀏覽。

SUGA
 

(圖片來源:CELEBMIX)

《Agust D》兩年前發表當時就曾獲美國音樂專門媒體 FUSE TV 評選為年度最佳 Mixtape 之一,FUSE TV 表示:「用一張融入偶像成名代價、孤軍奮鬥歷程的 Mixtape 創造出只屬於他自己的全新人格形象」,時隔兩年喜愛《Agust D》的粉絲仍持續收聽,也因此造就了這次的好成績。

再次恭喜 SUGA!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