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世正「可口可樂」代言照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

知名飲料品牌可口可樂 (Coca Cola) 宣佈,朴寶劍、gugudan 世正成為2018年春季代言人。

朴寶劍繼為可口可樂2017年《拉就會變近!》活動,與2018平昌冬季奧運活動代言後,再度成為春季活動的代言模特兒,延續與可口可樂的緣份。繼金妍兒後,朴寶劍這次將與擁有清爽、可愛魅力的世正合作,令人期待。

可口可樂相關人員表示:「讓自己的魅力像花朵般盛開的演員朴寶劍,與像春天般以清新魅力在唱歌、演技、藝能等各方面活躍的世正形象,跟可口可樂這次的春季活動非常適合,就像是迎接在溫暖春天盛開的花朵般,透過朴寶劍、世正一起參與的可口可樂春季活動,將融化消費者的心,並讓希望像花朵般成長。」

另外,可口可樂不只會推出適合溫暖春天的產品,還會公開朴寶劍、世正合作拍攝的電視廣告… 等,讓大家將充滿希望與幸福的春季活動分享給身邊的人。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