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LINE Corporation

通訊軟體 LINE 27日於香港舉辦《LINE Hong Kong 2018》發表會,邀請善美擔任特別嘉賓。

當天發表會現場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場內外不時傳來粉絲們的尖叫聲,氣氛相當火熱。活動上,善美一身紅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褲登場,好身材顯露無遺,善美先是與香港的粉絲打招呼,也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來源:LINE Corporation

善美隨後帶來了《24 hours》、《Gashina》、《Heroine》等三首歌曲,以精采的舞台表演祝賀 LINE 全新功能「LINE Today」正式登陸香港,善美也開心表示:「很感謝 LINE 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與香港粉絲見面,並表演最新的歌曲,我很喜歡香港,每次來粉絲們都很熱情,所以心情都特別激動、開心!」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