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人《Starry Night》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輝人《Starry Night》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3月7日發表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的 MAMAMOO,今天 (28日) 公開輝人的主打歌《Starry Night (별이 빛나는 밤)》個人預告影片。

《Starry Night (前譯:星星閃耀的夜晚)》是 MAMAMOO 首度挑戰的 Electro House 風格歌曲,在以紐西蘭的蔚藍大海、廣闊草原為背景的預告影片中,金色短髮隨風飛揚的輝人以優雅的眼神展現出屬於她的魅力,而影片最後則公開了《Starry Night》的部分片段,令人期待完整的歌曲與 MV。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將於3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020304 (含曲目表)

收錄曲《星星,風,花朵,太陽》預告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