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姜成勳《Forever be My Love》台灣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水晶男孩成員姜成勳台灣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加開座位,門票明天 (28日) 開賣!

姜成勳將在3月17日來台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Forever be My Love-Kang Sung Hoon 1 st Fan Meeting in Taiwan》,首波門票在2月4日開賣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26日宣布,將開放8樓區域的座位,開放座位數共66席,上次沒有買到票的朋友們,這次不要再錯過囉!

=Forever be My Love-Kang Sung Hoon 1 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年3月17日 (六) 18:0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 售票時間:2018年2月28日 (三) 下午14:00起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付款方式僅限 ATM 虛擬帳號轉帳)
  • 票價:新台幣2,200元
  • 粉絲福利:凡購票者皆可與姜成勳進行暖心擊掌
  • 座位圖: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