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G-Dragon (圖片來源:Hankyoreh)

BIGBANG 隊長 G-Dragon 今日 (27日) 在位於江原道鐵原的陸軍第三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預計接受五週的基礎訓練之後編入原部隊繼續服役,演員池昌旭和周元目前也在同一單位服務,擔任新兵助教。

G-Dragon 是 BIGBANG 繼 T.O.P 之後第二位入伍的成員,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G-Dragon 希望能夠低調入伍,因此沒有安排向粉絲及媒體公開道別的活動。」

而 G-Dragon 25日出席位在濟州島西歸浦市「濟州神話世界」的複合餐飲文化空間「YG Republique」開幕紀念活動時,也發表了最後問候,表示會平安歸來。而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和 BIGBANG 成員勝利也各自在 Instagram 上傳與 G-Dragon 的合照,並寫下「要健康平安回來」。

梁玄錫、G-Dragon
 

梁玄錫、G-Dragon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G-Dragon
 

(圖片來源:勝利@Instagram)

另外,BIGBANG 另一成員太陽將於3月12日入伍。

註:隸屬於「第三野戰軍」,第三野戰軍是韓國規模最大的地面作戰組織,別名「先鋒隊」,任務是防衛非軍事區西部以及首都圈,麾下還有「白馬部隊」、「飛虎部隊」、「飛龍部隊」、「閃電部隊」…等組成部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