鎰勳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鎰勳將在3月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Big wave》SOLO 出道,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以膠捲的方式呈現,相當特別。而照片中的鎰勳只露出背影,散發神秘氛圍,底部則印上「Big wave JUNG ILHOON 1ST MINI ALBUM MARCH 8 2018」等文字,透露新專輯名稱與發行日期,引人期待。

鎰勳曾在去年透過音樂特別企劃「Piece of BTOB」發行自創曲《Fancy Shoes》,也曾為 JTBC 選秀節目《MIXNINE》創作《HUSH》一曲,大展音樂才華,對於即將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鎰勳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對我來說就像是巨大的海浪,讓我感到有些害怕,但我會更加謹慎,也會努力不失去屬於自己的色彩。」表達了 SOLO 的決心。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