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泰容 (NCT U)《Baby Don’t Stop》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aby Don’t Stop》MV 影片截圖

由 TEN、泰容組成的 NCT U 今天 (27日) 公開新曲《Baby Don’t Stop》MV。

《Baby Don’t Stop》是結合具中毒性的鼓聲與 Bass Riff* 的 Synth Pop (流行電音) 風格歌曲,歌詞則描寫想要不斷地深入了解對方的愛情的吸引力。而在 MV 中,TEN 與泰容時而像是彼此的影子一般,跳著整齊的舞蹈,時而各自散發魅力,展現了更加成熟、性感的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Baby Don’t Stop》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TEN、泰容的新曲《Baby Don’t Stop》舞台將透過28日播出的《K-POP WORLD FESTA PRIME CONCERT》首度公開,而他們將自1日起陸續出演 Mnet《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等音樂節目,正式展開活動。

另外,由18位 NCT 成員共同參與的大型企劃「NCT 2018」的新專輯預定於3月發行。

註:Riff 是指一首歌裡無限重複的樂句

相關報導

 

NCT 2018 Yearbook:0102

NCTmentary:EP 1:Dream Lab EP 2:Switch

NCT U:

MV

2.《Baby Don’t Stop》

      • 個人概念照、分組預告:0102

​​​​​​團體概念照、預告

​​​​​​​MV 預告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