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裴珍映、朴志訓 (《0+1=1 (I PROMISE YOU)》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今日 (26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金色及黑白色調為底,以小組形式依序公開了姜丹尼爾、賴冠霖、朴佑鎮;李大輝、河成雲、邕聖祐;尹智聖、金在奐、裴珍映;朴志訓、黃旼炫四組個人照,並以11名成員各自比出「1」的官方問候手勢畫面結尾。而這次的專輯也將發行「Day」版和「Night」版兩個版本,隨著專輯名稱及發行資訊公開,更增加了回歸的實感,令人萬分期待。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5日公開先行曲,並於3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2018 Wanna One Golden Age Begins》:

預告影片

個人預告照:01 02

預告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