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即將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確定在5月26、27日於首爾開跑。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ok 宣佈,他們即將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公開預告照,表示巡迴將由5月26、27日於首爾中區獎忠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作為起點。

這是 MONSTA X 繼去年六月展開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EAUTIFUL》後,相隔約一年再度在首爾開唱,這次他們會前往哪些國家與城市,讓粉絲們感到好奇又期待,官方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另外,剛在一月發行新日文單曲的 MONSTA X,將在4月25日發行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Piece》。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