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今日 (23日) 向媒體透露:「GFRIEND 在近日與日本知名唱片製作公司 King Records 簽約,將於五月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

2005年以《Glass Bead》一曲正式出道的 GFRIEND,陸續發行了《Me gustas tu》、《Rough》、《NAVILLERA》、《FINGERTIP》、《LOVE WHISPER》等多首熱門歌曲,成為 K-POP 代表女團之一,GFREIND 最近也公開日本官方網站,引起當地粉絲熱烈關心,在海內外都有著高人氣。

另外,GFRIEND 將自2月28日以台灣為起點,陸續前往泰國、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舉辦《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