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MXM 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預計在三月初發行全新單曲《REMATCH (리매치)》。

為了感謝感謝粉絲們對第二張迷你專輯《MATCH UP》活動的支持,MXM 決定在下半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前,率先推出數位單曲《REMATCH》,而這也是他們在出道後首次發表的數位單曲。

在今年一月初進行迷你二輯活動的時間,MXM 就開始企劃這次的單曲,並已經完成封面、概念照與 MV 拍攝,他們將透過新單曲展現之前未曾讓大家看過的形象,以成熟、認真的氛圍散發出全新的魅力,並預計在3月18日舉辦的第二次粉絲見面會上公開舞台,作為送給粉絲們的特別禮物。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配合這次新曲是送給粉絲們的禮物的概念,MXM 很努力希望能收錄他們新的魅力,音樂也與原本 MXM 的音樂風格完全不同,請大家多多喜愛與關心。」

另外,MXM 在三月舉辦第二次粉絲見會的同時,會發行全新數位單曲《REMATCH》展開活躍的活動。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