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Baby Don't Stop》概念照

TEN《Baby Don't Stop》概念照

TEN、泰容《Baby Don't Stop》概念照

 

由 TEN、泰容組成的 NCT U 於今天 (23日) 公開以 TEN 為主的概念照及預告影片,並宣布將於27日公開第二首新曲《Baby Don’t Stop》的 MV。

NCT U 是「NCT United」的縮寫,是統合 NCT 的所有子團、每次根據新曲概念來進行不同成員組合的團體。繼19日公開的新曲《BOSS》之後,NCT U 將於27日公開由 TEN、泰容演唱的第二首新曲《Baby Don’t Stop》,在兩人完美的默契下,他們將以新曲的音樂及表演展現出 NCT 的另一種魅力。

而在今天公開的新曲概念照與預告影片中,TEN 展現出性感的眼神、姿態,令粉絲們對新曲《Baby Don’t Stop》更加關注。

接著一起來欣賞 TEN 的《Baby Don’t Stop》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2018 的新專輯預定將於3月發行。

相關報導

NCT 2018 Yearbook:0102

NCTmentary:EP 1:Dream Lab EP 2:Switch

NCT U:

​​​​​​​​​​​​​​MV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