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防彈少年團 韓服照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向粉絲們送上新年問候的韓服照公開,成員們分享2018年目標是演唱會、新曲、健康。

除了七人七色的韓服照外,BTS 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表示:「真心祝願2018年,成為大家都健康、幸福的一年。」,隊長 RM 先分享他的2018年目標,說道:「今年是黃金狗年,如果任何事都能做好,心情真的會很好,我會帶著 (自己是屬狗的) 這氣勢更努力,希望所有成員都身心健康,新一年想達成在全世界 (舉辦) 體育場巡迴 (演唱會) 的目標。」

J-Hope 表示:「因為今年是黃金狗年,希望對屬狗的我來說,能發生很多有意義的事,希望今年能成為對所有給予的事都抱持感謝心態的一年,也想讓大家早日聽到我正在準備的 Mixtape。」,JIN 則表示:「2017年非常幸福,2018年也想這麼幸福地度過,希望新一年我們所有成員們都不要生病,總是幸福地生活。」,SUGA 也說道:「對現在已經是2018年還沒有真實的感覺,今年的目標是 BTS 防彈少年團進入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個人來說,希望能跟更多不同的藝人合作,或是發表我的個人作品,最後希望新一年全世界都能和平。」

智旻接著說道:「希望能成為我們成員們與粉絲們都健康、幸福的2018年,也希望今年能成為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面貌的一年。」,V 表示:「很難以相信,我已經24歲了,BTS 防彈少年團能走到現在的位置也很是一樣 (難以置信),希望2018年成員們與身邊的所有人,身體與心靈都不受傷、健康,還希望今年大家都充滿歡笑的日子。」,最後柾國表示:「希望2018年能更有韌性,我自己更能發展的一年,也希望新一年能更努力練習鋼琴,讓自己彈得更好。」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春假期間將會各自擁有休息時間,為接下來的活動充電、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