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BTS 防彈少年團、TWICE、Red Velvet
 

圖片來源:STARNEWS、tenasia

隨著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開幕,K-POP 也深受全球粉絲關注,美國知名的《時代雜誌 (TIME)》特地為 K-POP 入門者選出六大 K-POP 偶像團體。

平昌冬季奧運9日正式開幕,在這個全世界的視線都集中在韓國的期間,已成為全球主流之一的 K-POP 更加受到矚目。對此,美國知名雜誌《時代雜誌》也在當地時間9日,列出了韓國海內、外都廣受歡迎的六大偶像團體作為還沒接觸過 K-POP 的入門者推薦。

《時代雜誌》所選出的團體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EXO、Red Velvet、iKON 和 SEVENTEEN,並表示:「他們不僅在自己國家的排行榜上奪冠,如果他們還不在『美國熱門百大歌曲榜』上,也非常有潛力在不久的未來入榜。大家準備好跳進中毒性高的 K-POP 世界了嗎?」也給予他們「舞蹈技術很炫目」、「時尚很美麗」、「可能性無窮無盡」、「他們做出獨創性的音樂」… 等稱讚。

首先,BTS 防彈少年團以 SNS 為基礎,在全世界有著高人氣,甚至只花了七週的時間就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社群排行榜創下與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相同的記錄。而他們的成功當然也包含了音樂 ─ BTS 防彈少年團特有的個性與舞台魅力,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TWICE 則追隨著少女時代的腳步,擁有能引起政治性爭議程度的驚人影響力,還有著高質量的 MV 與舞蹈。

EXO 由12人開始,儘管經過數次成員變動,美國與加拿大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充滿了彈性、可變化度高的音樂風格是他們高人氣的原因。Red Velvet 是從 R&B 中獲得靈感的團體,儘管是女團,依舊擁有眾多女性粉絲;她們的優點是能夠透過不同風格的音樂散發不一樣魅力。

iKON 是透過選秀實境節目出道的七人男團,去年主要集中在日本活動上,他們能以更廣闊的舞台為對象,有著更活躍的活動。最後,SEVENTEEN 是在韓國排行榜上掀起風潮的團體,由唱歌、嘻哈、表演三個子團所組成,在過去兩年間快速成長。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