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寶劍、Wanna One 姜丹尼爾獲學生們選為最想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的藝人第一、二名。

國高中網路數學教育公司 Seven Edu 在1月19日至2月12日期間,以學生為對象進行「最想在情人節送巧克力的藝人」調查,共522名學生參與,最終由朴寶劍獲得30% (154名) 支持率登上冠軍寶座,他憑著《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人氣快速上升,乾淨、純粹的形象與他眾多的美談,令他深受全國民喜愛,連學生們也不例外。

調查相關人員表示:「朴寶劍擁有的清純少年形象,讓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感受到初戀的甜蜜感與悸動感,從他稚嫩的外貌中,讓人難以想像他擁有低沈、穩定的聲音,這令他能深深地動搖觀眾們的心,還微妙地給予觀眾一種舒服感。」

第二名是憑著《PRODUCE 101》第二季成為「國民中心」的姜丹尼爾,他以27% (138名) 的支持率奪下亞軍的位置,而第三至五位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 V (54名,10%)、孔劉 (96名,8%) 與李昇基 (42名,8%)。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