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即將發行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白》的 HIGHLIGHT 耀燮,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以曾拍攝日本電影《鐵道員》的火車站為背景,耀燮像是在等待著誰一樣,地板積滿著白雪看起來也相當浪漫。這次專輯共收錄八首歌曲,主打歌《沒有你的地方 (네가 없는 곳)》由耀燮親自作詞、作曲,是一首 R&B 舞蹈抒情曲,此外,還收錄了 HIGHLIGHT 專輯《Can you feel it?》收錄曲《The Beginning》耀燮重新翻唱的版本,最後一首《梁耀燮》則是耀燮的自傳曲,僅收錄在實體專輯。

曲目表

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1. 沒有你的地方 (네가 없는 곳)
  2. 星 (별)
  3. 安慰 (위로)
  4. 今天一天 (오늘 하루)
  5. It’s You
  6. 心 (마음)
  7. 開始 (시작)
  8. 梁耀燮 (양요섭)

另外,耀燮將在2月12日發行先行曲《星》,迷你二輯《白》則將在2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行程表、預告

概念照:01 02

動態海報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