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yo
 

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宣布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將在13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COME》回歸,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COME》是音樂企劃「DREAMS COME TRUE」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曲,其中收錄了《Can I See You Again》、《What Did He Say》等兩首歌曲,皆由 Miryo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專輯傳達出「想要脫離現在的困境去實現夢想,踏出全新的世界」之懇切的內心,Miryo 這次邀請到 BrandNew Music 的製作人 9999 參與製作,是一張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

另外,Miryo 全新單曲專輯《COME》將在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