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BLACK DRESS》預告照

圖片來源:CLC @Facebook

CLC 即將在2月22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BLACK DRESS》回歸,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7日) 透過 CLC 官方 Facebook 宣佈,她們確定在2月22日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BLACK DRESS》回歸。公開的白色背景預告照中,可以看到用紅字寫著專輯名稱「BLACK DRESS」,而有其中一部分水中慢慢溶解。

這是 CLC 繼去年八月發行《FREE’SM》後,相隔六個月的回歸,之前嘗試過清純、可愛、黑暗… 等不同風格歌曲的她們,這次會以怎樣的概念回歸,讓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CLC 迷你七輯《BLACK DRESS》將在2月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