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The Snowma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首張正規專輯先行曲《The Snowman (눈사람)》MV 公開。

《The Snowman》是以哀切的視線看著季節轉變,將微秒的離別感性融入歌曲中的「Jung Seung Hwan 牌」抒情歌,由國內最年少作曲家兼音樂導演金帝輝作曲、編曲,IU 親自創作帶有童話感性的歌詞,配上 Jung Seung Hwan 的歌聲,讓這首復古 Folk 風格的歌曲完成度更高。

這次的 MV 再度與負責出道曲《The Fool》MV 拍攝的趙元錫導演、朱文浩導演合作,前往日本北海道取景,純白的雪景讓人猶如置身於童話故事中般,Jung Seung Hwan 旅行的樣子與歌曲的氛圍非常相配。

另外,Jung Seung Hwan 將在2月1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nd Spring (그리고 봄)》,先來欣賞先行曲《The Snowman》MV 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ntenna@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