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圖片來源:V LIVE)

大勢男團 Wanna One 獲頒 V LIVE 年度「Global Rookie TOP 5」獎,並於今日 (6日) 下午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V LIVE 直播「2018 Global V LIVE TOP 10」受獎儀式,成員們也藉由這個機會分享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首先,當每個人要說出左手邊成員的魅力時,邕聖祐表示朴志訓很有男子氣概、很強悍,成員們則紛紛笑他最近是不是被弟弟揍了,於是邕聖祐便說了一段和朴志訓的趣事。

他說:「有一天晚上志訓在玩遊戲,我突然想吃宵夜,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吃,看他很猶豫,我就說『吃就好了 (먹으면 되지)』,結果志訓錯聽成說他是豬 (돼지),立刻啪地一聲把筆電闔上站起來問『你剛說什麼』,我就趕快說對不起然後逃出房間了。」讓眾人爆笑問:「不是要稱讚嗎?」,邕聖祐連忙趕緊補充:「那時候真的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概」,而不斷被成員們調侃的朴志訓則面露無奈地回了一句:「大家小心一點。」

事實上,朴志訓之前就曾被成員們爆料有「收藏志訓」和「宿舍志訓」雙重人格,在外面眨眼、撒嬌、「在我心中收藏」樣樣來,有時候還會跟玩偶說話,完全天生小可愛,但一回到宿舍立刻變回超霸氣「宿舍志訓」,讓大哥尹智聖和邕聖祐都直呼弟弟好可怕。

Wanna One
 

(圖片來源:V LIVE)

而尹智聖則認為河成雲的魅力是很可愛、很像小狗狗,並說河成雲在宿舍裡總是喜歡穿尺寸寬鬆的衣服,河成雲解釋是因為小時候聽說穿大衣服、大鞋子是代表還會長大,表明了還渴望長高的心願。

另外,河成雲也提到一段換了新室友之後發生的逸事,他說:「我跟旼炫共用一間房間,真的太棒了,他會幫我收乾淨的衣服,還會掛到衣櫥裡,不過不久前發生了一件事,有一天他突然問我說『哥,你該不會也在用那支紫色的牙刷吧?』,我們這才發現已經用了同一支牙刷三天!」而聽到他們已經分配好新室友,粉絲們也不禁好奇其他成員們的房間到底如何分配呢?

直播中,製作單位也為他們連線最近剛回歸的《PRODUCE 101》第二季代表 BoA,雙方互相加油打氣,李大輝更現場表演了一段 BoA 新歌《NEGA DOLA》的舞蹈,逗樂 BoA,而 BoA 也祝福他們在新的一年能拿下比新人獎更大更好的獎項。

Wanna One
 

(圖片來源:V LIVE)

除了得到年度「Global Rookie TOP 5」獎之外,Wanna One 這次還得到了一個「請常開直播」獎,這個獎項完全說出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的心聲,希望 Wanna One 不要再兩個月才開一次直播了!而 Wanna One 也承諾以後會常開直播,明年要讓 V LIVE 頒給他們「不要再直播了」獎。

最後,成員們被問到之後想要做哪些主題的直播,姜丹尼爾力推「吃放*」,尹智聖大力贊成,還企圖直接跟在場工作人員預約下禮拜直接開吃放,而輪到朴志訓的時候,他才剛說想和朴佑鎮一起,成員們就紛紛亂喊「遊戲放*」、「酒放*」,好不容易才讓他說完,原來最近即將從高中畢業的兩人希望能在畢業典禮的時候穿著校服直播,相信粉絲們也很期待他們最後的校服之姿。

大家期待朴志訓和朴佑鎮的畢業典禮直播嗎?希望 Wanna One 真的能夠常常開直播和粉絲們見面!

註:吃東西直播、玩遊戲直播、喝酒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