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3日、4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了粉絲見面會「GOT7 ♥ I GOT7 4TH FAN MEETING I GOT7 RESEARCH」,並於3日的見面會上公開出現「NEW ALBUM 2018.3」字樣的預告影片。對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昨日 (5日) 證實 GOT7 即將於3月發行新專輯回歸的消息。

適逢 GOT7 出道4週年,隊長 JB 表示:「想要製作能讓粉絲們感到溫暖的歌曲」,而成員們也傳達感想:「四年中只有感恩的心,只要 I GOT7 (GOT7 官方粉絲名) 想要我們就足夠了,2018年也會成為為了能和 I GOT7 一起展翅高飛而用心努力的 GOT7的」。

另外,GOT7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5月展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