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李宰鎮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網路上近日流傳,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去年11月舉行小型粉絲見面會,最後卻要參與粉絲平均分攤費用的消息;舉辦活動的「JAEJIN FANCLUB」粉絲團長隨後出面澄清,表示分攤費用是粉絲自發性行為,與李宰鎮無關。

報導中指出,見面會共有11名購買周邊商品的粉絲參與,李宰鎮提議第一輪聚會由他買單,第二、三輪則是大家分攤費用。參與聚會的粉絲表示自己花了150萬韓圜 (約新台幣4萬元) 才得以參加見面會,卻得到這種結果,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JAEJIN FANCLUB」粉絲團長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此次活動純粹是李宰鎮想對依舊支持、喜愛他,甚至購買周邊商品的粉絲致謝而舉辦。因為第一輪聚會是由李宰鎮買單,粉絲之間才會自發性地討論接下來的活動要各自分攤費用。因此,之後的活動費用都由團長先行支付,隔天再向與會者收取,並強調得到粉絲同意才繼續進行第二、三輪的聚會,李宰鎮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參與活動。

該團長最後也向李宰鎮及粉絲道歉,並表示已將相關費用退回給參與粉絲。

Kpopn 的 Elly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