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俊昊日前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談到與 JYP Entertainmenct 二度續約、2PM 團隊精神… 等話題。

JYP Ent. 在1月31日宣佈除了服兵役的澤演,2PM 全員與公司續約,這對於偶像團體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很多團體在出道七年、十年的時候,都會做出成員離隊或是解散的決定,但 2PM 卻選擇繼續走下去。對此,俊昊在1日進行的 JTBC《只是相愛的關係》終演紀念訪問中,透露即使只有部份成員續約,2PM 這團體也會維持下去的想法。

訪問中,俊昊先談到與 JYP Ent. 續約一事:「因為我們還要服兵役,所以一直都抱著『2PM 無條件一輩子』的想法,在這方面上,我們六個人都是一樣,真的感到很開心。與成員們續不續約無關,都抱著 2PM 走一輩子的想法去討論 (續約)。其實不管成員中有幾個人不續約,我們都會不管這些繼續做 2PM 下去,這對我們未來的 (團體) 活動不會有太大的困難或影響。」

當問到為什麼一定要和 JYP Ent. 續約,俊昊回答:「準確來說是再次續約!再次續約對 2PM 來說是第一次,因為是最初 (指演藝事業的開始),所以很好,10年來看著 JYP Ent. 成長,之前的樣子我們也都看過,所以感覺很舒服。其實我們與工作人員是以兄弟相處,重要的是我們是經歷了各種事情的關係,反而能更親近,也能舒服地對社長發脾氣。」,他接著說道:「對朴軫泳無法發脾氣,但對鄭旭社長卻會發脾氣,會互相說出對對方的不滿,所以才會容易地決定續約,最重要的是能跟成員們在一起。」

最後俊昊談到 2PM 的團隊精神:「神奇的是,我們經常逗嘴,但沒有比言語更嚴重的爭執,感覺因為互相很關懷 (指體貼對方) 吧!當然以前也曾吵過,但現在已經記不起來了,這應該是大家對對方的關懷、也很會等 (指等對方消氣)。」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