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世雲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鄭世雲新曲《Baby It’s U》回歸舞台的去除伴奏版 (MR Removed) 像 CD 般的穩定歌唱力,在網友間掀起話題。

在2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回歸的鄭世雲,1月25日至28日期間於各大音樂節目帶來收錄曲《Toc,toC》與主打歌《Baby It’s U》舞台。而在舞台結束後,各大社群網站與 YouTube 頻道出現了《Baby It’s U》的去除伴奏版本影片,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上傳的影片中,鄭世雲邊跳舞邊演唱《Baby It’s U》,仍然能展現出穩定的歌唱力,像是播放 CD 般,讓網友對他的歌唱實力稱讚不已,還表示「鄭世雲不愧是次世代的『耳膜男友』。」,隨著《Baby It’s U》去除伴奏版在網友間流傳開,在各大入口網站的影片點擊率也都處於上位圈,成為熱門話題。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Baby It’s U》去除伴奏版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kpb MR Removed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