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SEVENTEEN《DIRECTOR’S CUT》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回歸的 SEVENTEEN,今日 (31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聽到包含這次主打歌《謝謝 (고맙다)》在內追加收錄的《Thinkin’ about you》、《現在要去見你 (지금 널 찾아가고 있어)》、《Falling For U》共四首歌曲的精華片段,充滿 SEVENTEEN 獨特色彩的曲風和成員魅力獨具的嗓音,讓人對新專輯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SEVENTEEN 的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將於2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預告照、行程表

概念照:01 02 03

曲目表

​​​​​​​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