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Duo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嘻哈雙人組 Dynamic Duo 將於2月7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

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 Dynamic Duo 將於2月7日回歸,而相關人員表示:「Dynamic Duo 完成了只有他們才能展現的獨特音樂,由於是久違地帶著新曲與粉絲們見面,請各位多多關注。」

這次的新曲是 Dynamic Duo 繼2015年11月發行正規八輯《GRAND CARNIVAL》之後,睽違2年3個月再度以團體名義發表作品。近來專注於協助後輩歌手製作音樂的 Dynamic Duo,為了報答等待已久的粉絲,才決定推出這首歌曲。

另外,Dynamic Duo 的新曲將於2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