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真英
 

洪真英 (圖片來源:MUSIC K Entertainment@Facebook)

「Trot 女王」洪真英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專輯《走好 (잘가라)》回歸,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今日 (30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一波復古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洪真英露出一隻拿著手鏡的手,而她精緻的妝容以及充滿自信和魅力的表情則倒映在鏡中,並且可以看到她從衣服、髮帶、耳環,甚至到指甲油都是紫羅蘭紫色,在鮮艷的橘色背景襯托下,整個配色和造型呈現一種復古的氛圍。

而這次的的新歌是由為洪真英打造經典歌曲《愛情的電池》的作曲家趙英秀和作詞家金伊娜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更加令人期待感倍增。

另外,洪真英的全新數位單曲專輯《走好》將於2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