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元祖偶像團體代表 H.O.T. 今日 (29日) 透過 MBC《無限挑戰》宣將在「六六歌3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特輯企劃中再次重聚站上舞台,消息一出讓期待他們合體已久的粉絲們都激動不已。

成員文熙俊也在 KBS cool FM 電台廣播《鄭在炯文熙俊的愉快生活》中提及此事,節目也播放了 H.O.T. 經典歌曲《Happiness》和《Hope》的現場演唱版本,文熙俊聽了忍不住感動地說:「粉絲們的歡呼和我們努力演唱的歌聲都聽得到」,並表示:「找了以前的資料,正在練舞中,雖然我們為了展現舞台表演也常對嘴,但是看了資料之後發現也唱了很多現場呢!《We Are The Future》和《Happiness》都有很多 Live 影片,還有錄影帶要倒帶真的很煩」。

Tony An (安勝浩) 則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 H.O.T. 時期的宣傳照,並搭配文字寫下「大把時光流逝了…為此覺得又抱歉又感謝,對不起,謝謝…請給我們許多支持和愛護…因為為了走到這裡我們也需要許多勇氣…我們會就像以前一樣盡最大的努力,花了太久的時間真的很抱歉…向一直等待著這一天、始終和我們在一起的每一位致上真誠的謝意。2018年2月15日,我們再次相會吧」。

(原文:많은 시간이 흘렀습니다.. 그저 죄송하고 감사하고 미안하고 고맙고.. 많은 응원과 사랑 부탁드려요.. 여기까지 오기위해 저희도 많은 용기가 필요했으니까요.. 저희는 그저 예전에 그랬듯이 최선을 다 할게요. 너무 오랜 시간이 걸려서 미안해요.. 이날을 기다려주신 함께 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2018. 2. 15. 우리 다시 만나요.)

H.O.T.
 

H.O.T. (圖片來源:Tony An@Instagram)

安七炫 (Kanta) 也同樣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過去照片,寫道「抱歉再抱歉,感謝再感謝。我們好好做吧!想說的話其實很多…首先要先把舞台準備好」。

(原文:미안하고 미안했던 만큼 고맙고 고마워요. 잘할게요 우리! 하고싶은말이 많았는데..일단 무대 잘 준비할게요~^^)

H.O.T. (圖片來源:安七炫@Instagram)

他們終於要合體了,大家期待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H.O.T.

H.O.T. (圖片來源:安七炫@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