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昊《THE STAR》封面
 

圖片來源:THE STAR

2PM 俊昊為雜誌《THE STAR》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訪問中表示音樂與演技都不會錯過。

公開的畫報中,俊昊與 GODIVA 巧克力合作,以「在情人節告白的甜蜜男友」為概念進行拍攝,特別是俊昊以充滿愛意的眼神與微笑,緊緊抓住女粉絲的心與視線。

訪問中問到俊昊的戀愛風格,他表示:「根據對方會有所不同,我是會配合對方的類型,如果對方比較安靜,那我也會變得安靜,如果話多的話,我也會話變多,風格會根據性格而改變。」,接著俊昊分享他的理想型,表示:「感覺好的人,這樣的人找起來其實很困難,如果真的出現了,也很難靠近,如果我遇到這種感覺的人三次以上,我一定會向她向白,這樣的人能遇到三次就真的是命運。」

最近俊昊比起「演技偶像」,更適合稱呼他為「演員」,問到演技與音樂對他的意義,俊昊回答說:「是我作為藝人所活動的全部,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有野心,所以有時演戲時,看到 (音樂表演的) 舞台會想快點站上舞台,在舞台表演的時候,看到某部作品後就又會想快點去演戲,但即使這樣,我也不想錯過任何一樣。」,言語間流露出他對工作的熱情。

更多俊昊的甜蜜、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已於26日發行的《THE STAR》二月號中看到。

俊昊《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俊昊《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俊昊《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