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Cosmopolitan》畫報

金智媛《Cosmopolitan》畫報

金智媛《Cosmopolitan》畫報

 

演員金智媛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畫報,並在拍攝後的訪問中提到了拍攝電影《朝鮮名偵探3》的感想,以及不使用 SNS 的理由。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智媛坐在床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或是趴在桌上凝視前方,亦或是換上黑色的合身洋裝靠在窗邊,分別展現了清新、優雅、魅惑等多樣化的魅力。

而在訪問中,金智媛首先談到了出演電影《朝鮮名偵探3》的感想:「不論是出演什麼樣的作品,我總是有很多煩惱,甚至我身邊的人都叫我『煩惱娃娃*』。本來這部作品也一樣 (讓我很煩惱),但因為和吳達庶、金明民前輩一起拍攝,所以我的擔憂減少了許多。」

在電視劇《三流之路 (쌈, 마이웨이)》結束後,曾透露自己想拍攝古裝劇的金智媛,這次透過《朝鮮名偵探3》首度演出古裝電影。而她也談到了古裝劇的魅力:「因為古裝劇常常會出現時裝劇中看不到的隱喻、比喻,以及具有詩意的表達方式,所以我很喜歡古裝劇,而且劇中還能看到很多只屬於那個時代的情感。《朝鮮名偵探3》雖然是古裝電影,但也具有時裝劇中的有趣元素,是能增長多種經驗的作品。」

最後,金智媛說明了自己不使用 SNS 的理由:「我是把工作和私生活分開的類型。我希望自己演出電視劇的時候,觀眾們會專注在我演出的角色身上。比起認出我本人,被人用角色的名字稱呼更令我開心。」

另外,更多金智媛的訪問內容與畫報可以在《Cosmopolitan》2月號中看到。

*註:「煩惱娃娃 (Worry Dolls)」又稱「解憂娃娃」,據說是源自瓜地馬拉高地的馬雅部落。「解憂娃娃」由六個極小的布娃娃組成一組,自週一至週六,在就寢前對一個娃娃傾吐憂慮,然後將娃娃放在枕頭下,即可安穩入眠。翌日,所有的煩惱就全部轉嫁到娃娃身上。(來源:自由評論網)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