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新輯主打歌《LOVE SCENARIO》發表後橫掃各大音源榜一位,成員們表示像是從地下向上走一個階段般的心情。

最近帶著正規二輯《RETURN》回歸的 iKON,在26日與各大韓國媒體進行專輯發行紀念訪問,成員們談到主打歌《LOVE SCENARIO》的好成績,隊長 B.I 表示:「心情真的很好,如果成員們狀況不錯的話,我們就會在宿舍喝一杯 (慶祝),其實我們歌曲中的歌詞有寫到,不會太擔心排行榜的成績,但當真的看到這好成績,心情真的非常好。」

B.I 接著說道:「(這好成績) 讓我們有種從最地下向上走一階段般的心情,我們不會自滿,也不會感到傲慢,會以更好的歌曲與成績來報答大家的期待。」

另外,iKON 暌違兩年一個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在25日發行,以今天 (27日)《音樂中心》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