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鐘鉉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為已故 SHINee 鐘鉉在 COEX ARTIUM 設置悼念空間。

S.M. Ent. 在26日透過鐘鉉官方網站表示:「為了長久時間以來,毫不保留地喜愛鐘鉉的粉絲們,我們準備了鐘鉉的悼念空間。為了讓鐘鉉的悼念空間成為鐘鉉與粉絲們能回憶、充滿意義的空間,如果大家能只留下包含著心意的信的話,真的會很感謝大家,請粉絲們多多體諒,謝謝。」

鐘鉉過世後,眾多粉絲自發地在 COEX ARTIUM 送上信、花、禮物悼念,可是因為無人管理而引起不滿,所以粉絲們也向公司要求有正式的悼念空間,最後 S.M. Ent. 決定由今天 (27日) 下午三點起,至4月30日晚上十點為止,於 SMTOWN COEX ARTIUM 六樓 EVENT HALL 設置鐘鉉的悼念空間。(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鐘鉉在去年12月18日過世,他的遺作《Poet|Artist》已在1月23日發行。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