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的 Red Velvet,今天 (27日) 公開成員 IRENE、YERI 的個人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IRENE、YERI 分別以粉色系與黑色系兩種風格的概念照,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魅力,粉的甜美夢幻,黑的帥氣有個性,兩人精緻的五官與多變的眼神也讓人離不開眼;而預告影片中,夢幻的燈光散發出神秘色彩,影片也搶先公開專輯收錄曲的片段,令人對 Red Velvet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 Red Velvet 的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將在1月29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IRENE 與 YERI 的個人預告吧:

IRENE



YERI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02 (含《Bad Boy》預告)03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