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的 Golden Child,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校服坐在書桌前,就像是漫畫主角般,散發出清新男孩的魅力。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It’s U (너라고)》是一首輕快又充滿節奏感的舞曲,由曾製作多首熱門歌曲的團隊 SWEETUNE 擔當監製,經紀公司方面也透露:「不僅是主打歌,每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支持。」

曲目表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1.奇蹟 (기적)

2.It’s U (너라고)

3.LADY

4.Crush

5.所有的日子 (모든 날)

6.I’m Falling
 

另外,Golden Child 的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個人宣傳海報、預告:01 (崔普閔、洪周燦)02 (TAG、李大烈)03 (金知範、Y) 04 (金東炫、裴勝民) 05

團體海報、行程表 ​​​​​​​

預告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