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The Perfect Red Velvet》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將於29日發表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的 Red Velvet,今天 (25日) 公開了一張概念照與專輯主打歌《BAD BOY》的預告影片。

《BAD BOY》是以嘻哈風格為基礎的 R&B 舞曲,歌詞則描寫彼此吸引的壞男人與高傲女子之間危險、刺激的情感。在以黑白色調為主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帥氣、幹練又性感的服裝,像是走在荒蕪的土地上。

而在《BAD BOY》的預告中,像是介紹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般,陸續公開五位成員各自的名字與畫面,最後畫面像是被血覆蓋,寫出了「BAD BOY」的字樣。詭譎的風格,令人期待 Red Velvet 將透過新專輯展現什麼樣的面貌。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Red Velvet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將於2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