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DIRECTOR'S CUT》預告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將於2月5日發表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的 SEVENTEEN,今天 (25日) 公開了一張預告照與回歸行程表。

在溫暖偏黃色調的預告照中,牆面上的時鐘下,擺放著像是錄影帶的盒子,盒子上則分別是 SEVENTEEN 正規二輯《TEEN, AGE》的收錄曲名稱與專輯名稱,似乎代表了《DIRECTOR’S CUT》將是《TEEN, AGE》的延伸。

根據行程表,SEVENTEEN 將自26日起陸續公開專輯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 等專輯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完整的行程表!
 

SEVENTEEN《DIRECTOR'S CUT》行程表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1月25日 專輯預售頁面公開
  • 1月26日 概念照 1
  • 1月27日 概念照 2
  • 1月28日 概念照 3
  • 1月29日 曲目表、專輯內容預覽
  • 1月31日 音源試聽
  • 2月1日 MV 預告 1
  • 2月2日 MV 預告 2
  • 2月5日 18:00 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發行

另外,SEVENTEEN 將於2月2日、3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第二次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