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uqe 01
 

圖片來源:Lamuqe@Instagram

今天 Kpopn 的「韓國網紅」單元要帶大家來認識一位被韓國網友們說素顏像 BTS 的 Suga、化妝與保養教學詳細又完整,而且化妝術還能媲美微整形的神奇 YouTuber Lamuqe!

【 Lamuqe 小檔案】

  • 藝名:Lamuqe / 라뮤끄
  • 本名:김보배
  • 生日:1983年4月11日

 = 長相普通反而親民 = 

lamuqe 02

 

圖片來源:Naver、Lamuqe@Instagram

有別於大部分美妝部落客的「標準網美臉」,雖然長得有點像 SUGA,卻沒有 SUGA 的瓜子臉和高鼻子,Lamuqe 眼睛小、眼尾下垂,臉頰也比較有肉,但這樣反而讓更多人跟她有共鳴,而且化妝前後對比雖然明顯放大了眼睛、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但沒有到「是一場騙局」的程度,就像微整形一樣,讓人不知不覺中變得更漂亮、令人讚嘆,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達到84萬,躋身韓國一世代知名美妝 YouTuber 之列。

 = 保養教學能力一流 = 

除了化妝技巧以外,Lamuqe 最出名的是她的清潔與保養教學,從基礎的使用卸妝水擦拭、卸妝油及洗面乳清潔,Lamuqe 還會用曬乾的絲瓜、栗子外皮泡出來的水,加上少許蜂蜜後自製天然保濕面膜,每天不嫌麻煩的勤著做這一套的清潔程序,讓她35歲了依舊能保有細緻的皮膚,維持很好的膚況。

Lamuqe 的毛孔清潔法 (可從6:12開始看):

 



 

(影片來源:Lamuqe@YouTube)

妝前保養是 Lamuqe 很重視的一部份,她認為做好妝前保濕才是維持一整天不脫妝的唯一辦法,因此幾乎在每一步上妝教學影片,都可以看到 Lamuqe 會連著妝前保養的部分一起拍攝,除了推薦愛用商品,也同時讓觀眾了解妝前保養的重要性。

 = 基本到多變的裝容都可以 = 

lamuqe 04

 

Lamuqe@YouTube 截圖

對於化妝新手來說,可能不會擁有太多化妝品,技巧也不太熟練,Lamuqe 為了這些人推出一系列基礎的化妝教學,像是把眉毛化對稱的方法,或是用便宜的開架商品化不用任何技巧的超極簡日常妝容,被韓國網友們稱讚是「化妝新手們的福音」。

lamuqe 03
 

圖片來源:Lamuqe@Instagram

變化多樣的妝容也是 Lamuqe 的一大特色,無論是看起來像素顏的高中學生、清純的少女、最近強調眼線化法的日系,還是注重輪廓線條搭上秋冬土色系唇膏的歐美風格,每一種妝容化在 Lamuqe 臉上都非常合適,影片種類的繁多和快速的更新讓女孩們能夠直接明瞭當下的美妝流行趨勢,也讓她每推出一支影片都能成為女孩們之間的討論話題。

 = 像 SUGA 像到推出 SUGA 仿妝影片 = 

lamuqe 05
 

BTS@Twitter、Lamuqe@YouTube 截圖

因為 Lamuqe 在教學影片開頭就以素顏開始上妝,很多網友們覺得素顏的 Lamuqe 和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 長得十分相像,甚至常常開玩笑的問她是不是 SUGA 遺失多年的親姊姊,並留言希望她能夠做 SUGA 的仿妝影片,因此 Lamuqe 在 2016 年與 SSINNIM (看介紹請點我) 合作推出了 SUGA 在《Blood Sweat & Tears》裡造型的仿妝教學,超高的完成度在粉絲圈內引起不小的話題。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 Lamuqe 的 SUGA《Blood Sweat & Tears》仿妝吧!

 



 

(影片來源:Lamuqe@YouTube)

在每支影片的最後,她都會說專屬口號「明天要變得比今天更漂亮」(오늘보다 내일 더 예뻐지세요),只要跟著 Lamuqe 的保養步驟一起做,應該會成真吧?
 

Kpopn 的 Iris 整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