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BoA 將於31日發表全新單曲《NEGA DOLA (내가 돌아)》,並預定於2月中旬發表首張迷你專輯!

《NEGA DOLA》是突顯吉他演奏與電子合成器音效的拉丁風格嘻哈舞曲,歌詞則直率地表達了因為太過執著、太愛吃醋的男子而感到苦惱的女子心聲。

BoA 將透過與 SHINee 成員 Key 一起進行的實境節目《Keyword #BoA》公開準備此次回歸的過程,也將透過對於人生的坦率談話展現多種不同魅力。

另外,BoA 首個實境綜藝節目《Keyword #BoA》將於今天 (22日) 起於每週一至五早上11點透過 NAVER V LIVE 與 NAVER TV 公開,而新單曲《NEGA DOLA》將於31日下午6點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