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Mance《和遊記》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eloMance 為 tvN 金土劇《和遊記》獻唱第三波 OST《I Will Be By Your Side (네 옆에 있을게)》。

《I Will Be By Your Side》是描述劇中孫悟空 (李昇基 飾) 與陳善美 (吳漣序 飾) 間心動的感情的愛情主題曲,主要作為因不可避免的命運而連在一起的兩個人,慢慢地互相吸引的場面的背景音樂,在發行前就引起大眾關心,而 MeloMance 不只獻聲,還親自作詞、作曲、演奏,令歌曲的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充滿 MeloMance 細膩又甜蜜的感性的《I Will Be By Your Side》MV 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