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TCHER

圖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

DREAM CATCHER 為迎接出道一週年,12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特別單曲《Full Moon》。

《Full Moon》一曲由曾為 DREAM CATCHER 製作《Chase Me》、《Good Night》等歌曲的 Ollounder 與 LEEZ 擔當製作,強烈的吉他與樂團演奏相當具有中毒性。除了特別單曲,DREAM CATCHER 也將在13日於首爾西江大學劇場舉辦出道一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相信能與粉絲們共度一段意義深刻的時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REAM CATCHER 的一週年特別單曲《Full Moon》吧:
 





來源:xportsnews / 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