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LOVE SCENARIO》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iKON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回歸,官方今天 (13日) 公開主打歌《LOVE SCENARIO (사랑을 했다)》宣傳海報。

公開的黑白海報中,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iKON 成員們也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的面貌,像是在預告著 iKON 將帶來與之前不同的概念與形象,而 B.I 與 Bobby 這次也毫不例外地參與《LOVE SCENARIO》的詞曲創作,展現他們的音樂才華與 iKON 獨有的色彩。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iKON 之前都集中在日本市場上,不只舉辦 Arena 巡迴,還是創下最短時間舉行巨蛋巡迴的海外新人歌手,這些成績代表著 iKON 的成長,因此為了等待已久的國內粉絲們,他們以重新開始的心來準備、製作這次的專輯,而專輯名稱定為《RETURN》則有著「iKON 回歸初心、起點」的意義,透過這次的專輯也會專注在國內活動上。

另外,iKON 正規二輯《RETURN》將在1月25日發行,接下來會持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相關報導

預告照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