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J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JBJ 在6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Come True》粉絲見面會,香港 Joyful (粉絲名) 還特地提前為1月10日生日的高田健太慶生!

見面會以出道曲《Fantasy》拉開序幕,身穿黑色襯衫、紅色西裝登場的 JBJ,以簡單的中文作自我介紹,盧太鉉先表示很開心能到訪香港跟粉絲們見面,看到這麼多粉絲讓他們感到非常驚喜。雖然大部份成員都是第一次訪港,但權玄彬透露他國二的時候曾跟家人到香港旅行,覺得風景美麗、食物美味,而健太還說他希望能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展現出孩子般的面貌。

 JBJ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當主持人問到《PRODUCE 101》出身的六位成員覺得自己受歡迎的原因、魅力是什麼時,太鉉獨特地回答說是他在節目中展現的特技「打肚子」,健太是性感的鎖骨,金相均笑說是自己的外貌,金龍國則是他的歌聲,權玄彬也說是他低沉的聲線,最後金東漢回答說:「我參加《PRODUCE 101》時是20歲,所以大家應該是喜歡我的年輕。」,此外,成員們還分享得知能組成 JBJ 的消息後的反應、出道至今印象最深刻的活動…等等,他們也帶來帥氣的《Shape of You》表演。

在聊天過後,JBJ 透過遊戲為粉絲送上福利,他們以《Knock Knock》、《Blood Sweat & Tears》、《Pick Me》、《BANG BANG BANG》舞蹈進行對決,健太與東漢的活躍而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健太還熱到說想脫衣服,粉絲們聽到後立刻起哄,但健太卻笑說有未成年的粉絲所以不能脫,接下來他與龍國帶來《Open Up》舞台時,東漢更亂入對嘴高音的部份,場面十分搞笑!

JBJ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第二個遊戲是用單詞來做出最有創意的合適動作,JBJ 不只做出屬於韓國最近高人氣的「鯊魚家族」動作,還模仿龍國的寵物貓,盡展獨特創意,而遊戲結束後,最終由權玄彬受罰,他需要跟著《哥哥啊》的音樂做出各種撒嬌動作,但害羞的他卻不能讓粉絲滿意,紛紛大喊「再一次」,他還要求東漢陪伴、健太示範才讓粉絲們滿足。在散發可愛魅力後,太鉉、相均帶來《Showtime》,玄彬與東漢也帶來《You Know I Know》,展現帥氣面貌。

為了即將生日的健太,粉絲特地準備了視頻、蛋糕為他慶生,讓健太十分感動,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很感動。還記得剛到韓國的時候,生日就只是自己在小小的房屋吃泡麵,現在能作為 JBJ 跟香港 Joyful 慶祝,真的覺得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在更大的地方、和更多粉絲一起慶祝,也希望 JBJ 會愈來愈成功!」,他還不停在台上走來走去,觀看粉絲們舉起的應援手幅;不只如此,香港粉絲還準備了第二個視頻給 JBJ 所有成員,東漢和太鉉還開心地小唱了部份即將發表的新曲給粉絲們聽。

JBJ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JBJ @Twitter

除了出道曲外,JBJ 還帶來首張專輯的所有收錄曲,更包括只收錄在實體專輯的《Pretty》,盡展歌舞實力,最後成員們各自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約定盡快再跟大家見面後,大部份時間都說中文的龍國還親自祝粉絲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直到最後都為粉絲送上笑聲,約兩個小時的見面會就在《As If In a Dream》的歌聲下圓滿結束。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